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歌唱比赛】
【倒数一天】

天啊。。。
1号呀
好想哭的说
救救我啊
我可以逃避现实吗?
还是
尽情享受无法逃避的痛苦
haiz...
没关系啦。。
反正我只是去玩
更何况
【对自己没信心】
【朋友们】
【咱们一起加油呗】





最近的天气
可说是可以把我热死
下雨似乎起不了什么作用
难道2012正式上映?
【我不晓得】
昨天下雨时
我和Emily唱起了一首歌
【听,雨哭的声音。。】
一直,一直重复。。
【以上纯属笑话,若有得罪之处,请求原谅】





今天,
没什么趣事
纯粹是普通的一天
不过
对“她”来说
应该并不平凡呱
另个“她”一直进我们班
接下来
就。。。
【省略500字】





只想诚心的说一声
【谢谢你】






明天
无论如何
不要破音就好了
==
尽量做到最好
【好好唱】
【呵呵】
【某人常说的】
加油呗!!!!

【时间】
【可以暂停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