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16/4/2010
【昨天】
得知有新生来补习
【兴奋】
不是
反而是
【恐惧】
因为我比较喜欢现在的我们
一下子说有新生来
而且还是认识的
【其实我跟那个新生不是很熟啦】
好像有点陌生也




子芊没来
气氛也不觉得怪怪的
唯有我
一直都被他们【54】
算了·算了



还是破天荒地在补习时【钓鱼】
可见我是被【54】得很惨
幸好只有【她】理我
是闷过头呢
还是累过头呢
我,不晓得
我,也不需要答案



他们一起买的【棒棒糖】理所当然,不是我




无聊的自拍,我知道我很自恋+样衰 XD




不知是什么笑点,好笑到拿着书掩盖着脸狂笑 ==




偷拍的作品,两位美女究竟在看谁呢?放心,不是靓仔,他们不是酱没taste的。。==




偷吃中。。。




Emily and Tan Ying Ying别说我亏待你们哦。。我帮你们买了哦。。Xd




无聊的数学题,把我弄得昏昏欲睡。。XD





水瓶+某人“V”手势+棒棒糖




棒棒糖在鞋子里?放心,纯属装饰。。XD




咱们的水瓶+某人的“V”手势。。




写作文中+偷吃完的棒棒糖




好了,还有很多。。。。
懒得再上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