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歌唱比赛】倒数五天
突然没声音了。。
【惨】
如果再不痊愈。。
恐怕星期四不用唱了。。
可是唱歌的热情还燃烧着
我决定了
我不放弃
尽管声音在怎么【烂】
我还是决定唱
我想分享我爱唱歌的热情。。

【都说我不会唱歌】
【就算我的声音没有特色】
【但是我还有份热情】
【来让你们开心】
【你们说我还行不行】



【过去,我还放不下】
昨晚,
失眠了,
【原因】
那么热的天气下
没开冷气
【结果】
去了客厅
开始胡思乱想
站在露台
看着星星
望着平时那繁忙的马路
变得那么宁静
寂寞
就在此刻伴随着我
听着昆虫发出的声音
组成了交响乐
瞬间去了时光隧道
那一年的疯狂
那一年的热情
那一年的悲伤
一幕一幕呈现
有时
快走到尽头
却不禁回头
不舍,痛苦,悲伤
都在绞痛着
那一夜
我真的哭了。。
这一夜
我答应你
我不再哭
我会好好活着
过没你的生活




【那天,我又想起了你】
【在老师发牢骚时】
【我偷偷的写下了这段】

【让我。。】

让我照顾你
让我呵护你
让我陪着你
让我守护你
让我安慰你
让我鼓励你
让我支撑你
曾经是我最想做的事,最幸福的事。。。

【求求你们】
【别转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