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for ply boy, ply girl,那些整天亂喜歡人的人。。

我拜託你們,不要在玩弄愛情了。。
可能愛情本來是美好的,可就被你們搞砸了
一下喜歡這個,一下喜歡那個。
你們當愛情是什麼?麵包?公共車站還廁所?
可能一些對你們是認真的人會傷到很大的傷害。。
你們總不能為別人想想嗎?刺痛他人的心,是可以把他人從天堂拉到地獄。
還是,你們喜歡的人不喜歡你?
你們一定會等。。我知道,不過始終只是三分鐘熱度。。
或許你們喜歡的他,有女朋友,想單身,以學業為重或種種原因
我不管。
你們是會用盡所有辦法來得到他。。
可當他拒絕時,你們可是心灰意冷,可明天一醒來,又有了新的對象。。
別人常說,他們找新的對像只不過是不要讓自己太心痛。。卑鄙。。那只是自私的借口
或許,的確有人這樣說,那還好。。如果那些整天說這個理由,我一巴給你死。。
“專一”究竟是什麼?可能有人認為是他太傻,願意等一個人一年,兩年。。
但總好過花心啊。。專一至少還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還有,醬小就戀愛,沒關係。。現在的時代。。我沒話說。。
可失戀時別跟我做出一些無謂的動作。。
更何況失戀沒什麼大不了,我們不需要遷就你。。
你們這些人看了我這篇文章後,給我好好反省下。。
下次我見到,我就保證你沒好日子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