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最近我的地位升级了!
从普通学生升级为外卖小姐啦。。
【拜托,那不算升级好不。。==】
就每天帮朋友外卖饮品【几炸到一下的】
呵呵。。是啦是啦。。我就是那么地无聊。。



Haiz..老妈啊。。我拜托你啊。。
不要再逼我吃木瓜啦。。我对木瓜很反感的啊。。
Walao...还喝什么木瓜牛奶。。我吐!!
求求你啦。。老妈大人。。
快,爱的救护车或爱的反胃,快来,就不要爱的抱抱就可以了。。【==】


最近啊,说真的,衰神找上我。。
老是跟别人吵架
唉,我服输了,老天爷,求你放过我啦
我真的很讨厌过这种日子啊


【你不要走,好吗?
陪我走到最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