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唉。。考試要到了,所謂的“緊張‘竟不存在
我還是人嗎?的確,還是。。
這次啊,下定了決心全都拿A,不過似乎就只有國語和歷史過不了關
沒關係,我相信只要我加油,一定可以做到的
加油咯,我的麻吉們,學姐們。。


昨天去補習,出乎預料,我竟沒有拍照也
而且還特別地靜,感覺怪怪的
朋友說我,沉默是金。。==
哼,男生被罰了咧,興奮中。。終於。。
他們那些只是社會的寄生蟲,跟何況我們沒當過他們是人,ok?
連母狗都不要你們呢,你們真是連一隻螞蟻都不如。。


日月如梭,就這樣,咱們認識了一個月。。
當中,有喜,怒,哀,樂
放心,我發誓,我不後悔認識你
這句話,是我說的。。
如果有機會,咱們一起去喝卡布其諾,好不?
哈哈。。=)


還是那一句,我們一起為考試加油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