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终于】
听到你们和好的消息
我真的为你们感到庆幸。。
就算在恨下去也没意义
我知道目前还是很陌生
那是当然的
感情是需要时间来培养的 ^^
我最后一次对你说的话,你还记得吗?
【好的,我相信你。】
这一次我想对你们说
【好的,我相信你们。】
【我想对你们说的话】【注意注意哦】
曾经,就让它随风而去呗。。
朋友,是得来不易的。。
所以厚,要珍惜哦。。
祝你们友谊长久哦。。
至于我啊,要当没存在过或朋友,随便你们啦。。
总之我是不配做你们的好朋友,因为我总是跑来跑去。。哈哈。。XD
【虽然我自认我纯属过客/旁观者啦】
=)




1 JAYA有新的家族咯。。(这是我称呼他们的)

Emily Ang: 我的曾曾祖母 (Ying Ying的老妈)
Ying Ying: 我的曾祖母 (Emily的女儿,Zi Ying和Zhie Yung的老妈)
Zi Ying: 我的阿姨 (Zhie Yung的姐姐)
Zhie Yung: 我的阿姨 (Zi Ying的妹妹,Siti的老妈)
Win Lam: 我的堂姐
Ern Zhe: 我咯。。(Win Lam的堂妹,Siti的表姐)
Siti: 我的表妹 ( Zhie Yung的女儿,Jing Chee的老妈)
Jing Chee: 我的侄女 (Siti的女儿)

说真的。。这样的成立只有四个人最好笑,那就是:
Zhie Yung整天跟Emily争家产。。婆孙俩。。真好笑
Zhie Yung也时常跟他的姐姐 Zi Ying吵啊吵。。
咱们的家族真可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