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最近啊~老是为了厉旭而吵了起来。。
啊咧,原来我是那么地爱厉旭。。XD

还记得,当时补习
子芊和薇诗帮贞霓买了很多Suju的海报,好像是RM20咧【我花不起】XD
没办法,为了偶像,花多少钱也无所谓
就那时老师给我们休息,就拿海报来看咯
就有厉旭和利特的咯。。


SuperJunior-A-LeeTeuk.jpg Lee Teuk image by Archer_0804




对了,就是这两张

子芊这小子,自从看了No Other的MV后,就喜欢上利特啦
然后我就说;“厉旭很可爱的咯。”
子芊就说;“ 没有啦,利特比较可爱。”
我说:“哪里是,厉旭比较可爱。”
“利特比较可爱啦!”
“厉旭比较可爱!”
“你看,利特的眼睛比较大,厉旭的眼睛比较小。”
贞霓插话:“厉旭的眼睛也很大,ok?”
贞霓一定帮厉旭的啦,因为厉旭是他的前爱人 XD
我就问薇诗,“你喜欢谁?”
“呃。。厉旭。。不错。。”
哇老,我兴奋到暴。。XD
这一场战,还没有答案。

前天咧,就是乐宜和我咯
“东海很可爱的咯”
“厉旭才可爱啦,东海是很帅。”
“哪里!东海比较可爱啦!”
“明明就是厉旭比较可爱嘛,东海是很yeng~"
”不是!东海比较可爱!”
“明明就是厉旭!”
“东海!”
“厉旭!”
“东海!”
“厉旭!”
转眼有某人经过
乐宜问:“厉旭还是东海比较可爱?”
我就快快跑回课室。
“恩琪啊!是东海啊!”
呜呜呜呜~我泪奔去!XD
明明就是厉旭比较可爱嘛。。XD
哈哈~
这种叫无聊之战。。XD

1 条评论:

조규현 ♥ 说...

厲旭現在也是我的愛人 :PPP
我比較愛圭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