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0920

换了时间表~简直是超讨厌地说
每次都把时间表背好了~可是就是要换
简直是超无奈的
可以说今天是没上到课的,因为老师们都忙拍照去咯~
只是上了科学课,华语课【一点】和国语课
昨晚一面听歌一面背的默写【我总是一心多多用】,现在简直是滚瓜烂熟
谁知,老师却说下一堂课,我几乎是被气死了~
国语课了就没啥特别
只是印象最深可是
“Apa tu Ang Yen Lee?"
我简直都快笑死~
因为那时保姆刚好来我位子问我些作文的东东
老师就说:“Apa tu Ang Yen Lee?"
其实老师是想说做么她来我的位子
YY就说: "Ang Yen Lee tu orang."
炸到~

0921
UPSR的第一天~【关我屁事咧?XD】
如果今天我还在考UPSR不知多好~XD
今天没啥特别~只是一直在玩啥灵魂转换
我应该是最惨的~XD
上道德课时,下了一场大雨
“厉旭哭了~”
“为了你而哭了~”
“为啥?”
“因为你还没回来,他想念你~”
=='''
很炸到吧XD

3 条评论:

Emily Ang ❤ 说...

= ="我的名字被"侮辱"了><"
灵魂转换= ="
现在也还在痛哭呢><"

Niki 说...

阿拉~
ur soluii lo~
没有了啦

Emily Ang ❤ 说...

怪怪的灵魂转换= ="
那就好呗~淹水就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