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超久没更新博客地说
原因只有一个,我很懒【谁都知】
很快地,假期都快结束了
心是想着温习功课来应付最后一次的考试,
有张嘴,没行动XD
我的假期是怎么过呢?
没啥特别啦~
只是在0509-1109是消失在吉隆坡的
0609-0809早上在浮罗交怡


没啥特别的,只是印象最深刻是被猴子盯上【惨】
被他抢走了水瓶还想偷我的背包
哼,本小姐才不会就此罢休
只是大喊一声,它们就吓跑了XD
【偷偷告诉你们,我买巧克力买到RM200++XD】
而0509,0809下午-1109
就在我的家乡-吉打
我想在那儿的生活是简单又快乐吧
每早,我就有个怪癖【只在家乡】
吃Loh面+一杯奶茶
那就是我的早餐,是已经固定了
也改不了这个怪癖XD

我来例出我每天一定在家乡做的事吧
·扫地
·帮狗洗澡
·洗地
·乱转频道
·玩电脑游戏
·跟小孩子玩
·跟狗说话【白痴】
·听歌
·信息
·看戏
·发呆
就是那么多XD

姑姑还跟我说:“你们一个两个啊。。每天就是日韩日韩,唉~”
来看下,我和姑姑的对话吧
“琪,你看谁啊?”
“我只看Suju。”
“Suju的谁?一定有一个的~”
我笑而不答。
“唉~你的堂姐啊~每天SHINee SHINee~真的是~那有看啥韩剧吗?”
“有,个人趣向”
“李敏镐很靓仔哦?”
“他肯定靓仔啦~XD”
我家可以变成“哈韩一家”了
而且全家人都懂我喜欢Suju了~【囧】【糗】

1209
煲戏中~
没啥好说
连功课都没碰过

1309
拼命地上网,闷坏的胸口让我想大声地呐喊~【聪明的人应该猜得出】
功课也没碰过XD

1409
功课终于都完成了,除了中楷 =='''
若生技没完成要跳猩猩200下【老师疯了】
没事做,跑去看【花美男连锁恐怖事件】
我,笑惨了

1509
早上去了婆婆店【是某位叫我去的】
话说呢,和保姆谈起从小到大的偶像
我来算下
·Super Junior 【厉旭!XD】
·SS501
·FT Island【洪基!XD】
·李敏镐【看戏看来的XD】
·周杰伦【我知道我以前的taste很差,而且是喜欢歌不是人】
·林宥嘉【纯粹是歌声】
·萧闳仁【歌罢了】
·萧敬腾【歌】
·刘界辉【很帅下XD】
·炎亚纶【不是飞轮海XD】
·林俊杰【歌吧~】
·S.H.E.【歌~】
·蔡旻佑【XD】
·张芸京!!!XD
然后,暂时还想不出
我敢担保一定不比一粒多XD

保姆很幸运地,去了我家【我老妈第一次那么好人】
然后,两人死命看视频
看到,我都快疯了~
说厉旭说到我快疯了~
HOHO~有证人证明我家和房间没有厉旭的踪影了XD
上次还被人家冤枉说我家每个角落都有厉旭XD

很快地~UPSR快到了
PMR也不慢
学弟学妹们~加油咯!
学姐们~Gambateh!
咱们都拼啦!XD

1 条评论:

Chuey97 说...

你喜歡過阿京麼?

啊不覺得

只記得你每次都說我和劉備發神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