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不习惯说那么肉麻的话,毕竟还是想说
其实上中学给我的第一个感觉,是【陌生】
因为离不开小学同学,自然对中学很恐惧
深怕【寂寞,孤独】又再缠着自己
所以开学时,都只和那些稍微不太陌生的人交朋友
也不知从何开始,认识到你们了。

亲爱的女儿-深爱着朴正洙的Emily~

这位小姐啊~有一种大大咧咧的性格
超爱赖着我~更加爱弄我XD
虽然不太了解我,但总算很好了~
很好很好~拍拍手 =D
每天都跟我要饭饭XD
超爱来我家~
可以很疯狂~可以很冷静
但值得奖励的是,他对每一个人都是真心的
哦呵呵~谢谢你常给我视频看 =D
宝蓝-是我们妖精的使命
13只-是我们守护的天使
记得哦~XD

亲爱的堂妹-深爱着巧克力的Ying Ying~

一开始就已经认识你了~虽然不太熟
但感谢上天的安排,至少我不是一个人度过那陌生的时期
你啊~总爱说些关于游泳的东西~
我们也爱拿“巧克力”来开玩笑~
啊哈哈哈~对不起~我们不是故意的XD

亲爱的堂妹-深爱着炎亚纶的Michelle~

小女生~总爱往外跑的小女生
几乎我们出去的活动都是他提议的
但我一次都没出席过XD
阿拉~我也是逼不得已的~对不起
希望再大些我就跟你们一起出去蛤~XD
要记得~我欠你礼物XD

亲爱的堂弟-深爱着金在中的Siew Ying

哈韩一族~没椅子坐时总做在我旁边XD
堂弟哈韩可真不能小看的呢~他好厉害的哦~
拍拍手 =D
还有~他不是TB~XD
虽然性格很像啦XD
老公是在中~老婆是Amber
更啊!XD
有时说话有些无厘头~但很可爱啊 =D
有时还不在状况,根本就不知道我们在说啥
啊哈哈~某人都快被他气死了~XD

亲爱的【该怎么称呼?XD】-深爱着小说的Zhie Yung

每天早上第一个看见的人~XD
但以后不是了XD 因为~有原因的XD
阿列~成绩好~好得我都妒忌了XD
还真敢怒敢言~直话直说~
不过有时还真被他气死了XD
不过他算很谈得来的朋友=D

亲爱的堂堂妹-深爱着张芸京和颜莞倩

爱叫我堂堂姐~更爱堂堂姐夫~
老是爱向我要糖糖~
更爱问我堂堂姐夫在哪里。。XD
很可爱的一个女生
可是有些话总是很伤他的心
所以别说了!XD

好啦~虽然无缘同班
但我希望咱们都跟现在一样
感情都不会变
是永远的一家人 =D

3 条评论:

Emily Ang ❤ 说...

大大咧咧?啥米意素?><
啊哈~弄你?><
妈妈..不太了解..但是有很好?我不明白涅><
妈妈的职责是给女儿饭饭啊><
我..会冷静哦?可以举例么?><
啊拉~永远都会守护13只滴=D

Chuey97 说...

我看到張芸京 XD

bbb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