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HOHOHO~
今天去跑我最亲爱的MERENTAS DESA咯~
一开始厚~是还蛮兴奋的咯XD [不懂为啥]
之后咧~就~累翻了XD
脚板痛啊~被磨擦到的~
反而muscle没痛了~奇迹涅=D

啊啊啊啊啊啊啊~~~~有人要跟我争厉旭啦!!!!! XD
不行不行~~他是我的!!! 我的!! XD
呜哇哇哇哇~XD
我班的一位马来人跟我争厉旭啊~~~~TT
他竟然跟我说他买华语版的epop只为了要照片==
我囧~~~

学校生活几乎闷死了~唉~少了某人咯
班上又吵到翻天覆地~
我不能忍啦~~~~
才年头咧~我要怎么活下去?TT
竟然还给我当了华语班的班长==
我还呆呆地等人喊起立==
现在轮到我喊了==

要过年咯~红包红包XD
我疯了XD
闷疯了XD

原来每天看着SUPER JUNIOR的日历是多么幸福的事XD

1 条评论:

Emily Ang ❤ 说...

最亲爱的竟然是MERENTAS DESA???
放心啦~~~厉旭要你罢了啦XD
少了我吗?XDD[自恋中XD]
下次我会提醒你的!XD
新年快乐~~妈妈~红包!XD
哦??日历每天只是SUPER JUNIOR?确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