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藍家十個男人回歸啦!!!!
興奮死我xD
哦呵呵呵呵呵~xD

為了五輯,我真的快破產了TT
不過無所謂!xD
為了銷售量!
我願意破產xD

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看Mv! xD
尤其MV release那天~
我回到家馬上看電腦看!
真的是帥dao~~~

我們為了sj的comeback去吵老師提早補習
真的是瘋狂!xD
comeback真棒! =)

我現在又滾去看mv了
下次再更新xD

1 条评论:

Emily Ang ❤ 说...

nappunyoja!!
幾個月了?!現在才更新??XD
男人們就是帥咯~愛SHI他們了~
CB STAGE實在是...DAEBAK!!!
愛愛愛~我的錢錢錢~9月在買多一張?!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