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地球已自轉了到第135天
也就是剩下230天就完成了中一
失去你的第175天
我也等了第5天



時間真的很快。。一转眼。。咱们的已经做了5个月的朋友。。
虽然这不算什么,因为我有很多跟我做了超过六年的朋友。。
当中也吵了不知多少次的架,但最后还是和好如初
是否要庆祝咧?我想,不需要。。每天能一起聊天,一起上课,一起读书,一起吃东西已是最好的礼物。。=)



要考试了也。。温习中,我还第一次酱乖去温习咧。。【几自豪下的】XD
还不是他,不是他,我不会酱乖的咯
咱们一起加油呗!



今天,几炸到一下的
我的阿姨向我借尺,我的侄女就问:“谁叫我?”
我们是说没有啊。。没有人叫你啊
侄女说:“蛤?是不是婆婆叫我?”
“借尺” “靖慈”
想问下,很像吗?说真的。。读歪了就会啦。。XD



好了呗。。我要走了
去读书啊。。不然啊。。不能串某人了咯。。XD
先声明。。我不是乖宝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