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昨晚。。
7p.m.-10.30p.m.
是我們為我們的婆婆慶祝母親節
我知道遲了啦。。還是那一句。。有心就好了唄
我咧?不是去吃東西的,是去唱歌的
我還一直跟我舅舅和阿姨爭麥克風【糗】
唱了整30多首歌咧。。我自認只有一首我長的最好聽。。那就是【只對你說】
出來獻醜咧。。哈哈。。第一次。。
舅舅啊。。兩隻麥克風不夠也。。要至少四隻也


今天沒去old town啦。。老師說不得空。。所以沒去咯。。
你們兩個可以慢慢來。。不用趕了。。我會安排在假期
畢竟我要考試了。。沒時間再去了


趙雲哦,你為啥不信我那麼矮咧?昨天的確是浪費了許多口水在這話題上
我知道你很高啦。。我猜就知道
算了唄。。下次咱們出去你就會明了。。其實我就是那麼的矮


前天那“四個字”,我好想再聽一次哦
再說給我聽,好嗎?
的確,很甜。。


我的卡布其諾
我的珍珠奶茶
我的絲襪奶茶
我的白咖啡
到底及時才到手啊?
我已經不能再等下去了啦。。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