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2010年第124天
365天内只剩下241天
也是失去你的第168天




这一年
我已经活了124天
却发生了许多事情
我真的很想逃避
很想放下一切去找他了
可是,我不能。


【第一个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认识你
至少都有四年了
你,变了。。
变得连我自己都不相信
现在的你,不是我认识的你
我想我已经不认识你了。。
啥原因你帮他们呢?
值得吗?
换来的代价,是很痛苦的
现在还能回头
我真的希望你会回头
你很聪明
谁都知道
只是,用错地方了。。
我现在只想找回当初傻傻又可爱的你。。



【第二个你,是我最感谢的朋友】
你,认识了他
或许已注定,或许是缘分
可是我觉得你认识错了
你很信任他,并不代表他很信任你
我知道我并不在乎他的曾经
因为你觉得他会改,会变
可惜,他不会。
我用尽了全力,来帮你。
可惜,我一无能为力
我不想伤害你,伤害她,伤害全部人
所以我选择了沉默
直到结果揭晓,你就会明了
虽然很狠,但我已无能无力



【第三个你,是我感到最后悔认识的朋友】
口是心非,假惺惺,装模作样是你的包袱
我们控制不了,只能在一旁看戏
我真后悔,认识到你
你,就是把他误入歧途
你常常惹事,这应该是家常便饭
我们已不再敏感
只是你不会知道,我们是怎么想
我想你最会伤害别人,刺痛他人的心。




以上三者,我真的不想说是谁
如果他们知道我的博客,自然就会懂
我不是在发泄,只是我真的不想要隐瞒
或许,我会伤害到其他人,或许是他们的朋友,或许是他们。
我不在乎你们怎么想,因为这些不只是我的心声
如果真的很不爽,不妨来找我,要痛骂一顿,要打,随便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