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给他的话,虽然他不可能听得见。。】

翻来覆去 睡不着
那作业的一字一句 演变成你说过的话
下雨了 我呆呆地坐在书桌
那灿烂的笑容在照片里 很不自然
你最近还好吗? 我得不到回复
你的一句话 刺痛了我的心 打破了回忆
当我选择了放弃 成全 你却说只是被逼
真相锁在哪里箱子 钥匙又放在哪里 永远没有答案
你不会明白 我为你哭了 泪了 痛了 伤了
脆弱的心灵再也不能被坚强的表面掩饰
随着时间的逝去 我们也渐渐忘了
唯有我 一直留恋 舍不得离开 快走到尽头了 却忍不住回头
因为我相信 你不会不告而别
那一句谎话 点醒了我 让我从原地走
我恨你 那时的冲动 却教会了我
可以陪我走到最后一秒吗 尽管我已没资格
那个遗憾 可以一起完成吗 虽然已没机会
只想停留在那段疯狂的时光 不要前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