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國語,華語,英語和地理。。
這些我蠻討厭的科目考完了
不過厚,還有科學,美術和歷史
唉。。算了唄
盡量去讀啦,在討厭也要考的咯。。


我發誓,今天考試我沒想厲旭
可是厚,Emily有咯。。
一大早起來就听Bonamana,比我還瘋。。XD
啊咧啊咧,還有想他的利特。。==


考完英語理解後,我,Emily,Win Lam和Zi Ying坐在一起溫習英語作文
誰知,卻鬧出了笑話來。。
“厲旭”被Zi Ying叫去“厲旦”
利特更死,被他叫去“堪特”?
我不懂啦。。他沒那麼熟悉“厲旭”和“利特”
我不介意啦。。不過Emily似乎被氣死了。。XD
最慘的是厚,從“厲旭”扯到去“言承旭”
Zi Ying說他不懂“旭”怎樣讀。。所以他就讀“旦”
言承旦.。。炸到啦。。
利特的fans
厲旭的fans
言承旭的fans
以上純屬笑話,若有得罪之處,請求原諒。。不然來找我也可以。。

12 条评论:

Emily Ang ❤ 说...

我不是故意去聽的啦~
那個言承旭是WINLAM講的~XD
我被她氣瘋了!利特變去【堪特】?!
我遲點把她【砍掉】XD開玩笑~
不過那個言承旭的很好笑咯!:D

Niki 说...

好像是啦。。
我不是很記得了。。
炸到啦。。

bbb 说...

hahaha

Emily Ang ❤ 说...

言承旭變成言承旦><"
XD

Niki 说...

說真的。。很搞笑咯。。

Emily Ang ❤ 说...

對咯~都是誰弄出來的?XD

Niki 说...

不知道。。從厲旭扯到言承旭。。可憐。。

Emily Ang ❤ 说...

沒法子~讀書讀到【腦袋塞車】料~
無所謂~有的笑=輕鬆下XD

Niki 说...

對啊對啊。。很好很好。。不錯不錯。。
好才不是講我的厲旭

Emily Ang ❤ 说...

什麽啊?你的厲旭也被叫成【厲旦】咧><"

Niki 说...

一下罷了嘛。。原諒他們啦。。反正他們不懂。。
言承旭才是重點。。哇哈哈哈

Emily Ang ❤ 说...

對咯~
可憐的言承旭..haiz..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