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第一個星期的考試最後一天
還有三天還要熬呢,唉,真悲哀
我徹底地為讀書都快進神經病院了
背這個背那個,我的頭腦的容量沒那麼多,好不?


今天表演我的演技咯。。
幾炸到下的咯
一大早
Zhie Yung說:“恩琪,是不是你的10sen?掉在地上了。”
我說:“那裡是我的!“
卻伸下腰,把10sen撿起來,放進錢包。。
其實厚,我也不懂是不是我的咯
至於我這個舉動也,我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做,我也不是演的
只是被他們笑到,我沒話說。。
一大早,我就瘋了。。


繼昨天的“言承旦”後,今天又鬧出了另一個笑話
這次是我,Lok Yee,Emily和Win Lam
Zi Ying太勤勞了,咱們說笑話,他在讀書【真是咱們的偶像】
Zhie Yung更geng,他連seni書都沒拿出來溫習,就在那裡看英文故事書【勤勞到他】【聰明到他】
而且連咱們在說笑話都不懂,哇老,geng!【也是咱們的偶像】
Lok Yee說你們懂怎樣讀“炎亞綸”嗎?
切,咱們當然懂啊
他說他以前不懂“炎”怎樣讀,他就讀書“談”
因為只不過少了個言子旁嘛。。
“炎”和“談”
“談亞綸”。。快把咱們炸死了。。笑到我們肚子痛
還有
Win Lam問咱們會讀“吳庚霖”嗎?
阿咧,誰不會啊?
他說他以前把“吳庚霖”讀成“吳庚慶”?
他以為“吳庚霖”的“霖”是"庾澄慶"的慶
“霖”和“慶”。。炸死了咯。。好笑到。。
教咱們溫習,咱們去說笑話。。還笑到肚子痛,老師都說咱們瘋了。。就是因為考試,所以咱們瘋了啊!哈哈哈哈哈

炎亞綸的粉絲
吳庚霖的粉絲
以上純屬笑話,若有得罪之處,請求原諒。。【很老套的一句話】

3 条评论:

Emily Ang ❤ 说...

小姐,Winlam是講
吳慶霖啦~
你又倒反了= ="

Niki 说...

sry..i sudah gila

bbb 说...

对咯!我哪里可能不会读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