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今天激怒了某人咧。。
對不起啦。。
不要生氣啦。。
乖啦。。下次再請你吃東西咯。。


我的mirotic啊。。怎麼沒播啊
我等了三個小時竟然沒播。。氣死我啦
隨便拉。。我不介意的【大方厚?】XD
今天做了好事。。超開心。。想知道去問我朋友咯
話說。。你真的很好。。那冰淇淋我真的吃得超開心。。謝謝你



我知道今天突然要跟你合照,你會嚇到啦。。
不過我真的不介意。。我也沒生氣啦。。其實我只不過是得空沒事做想找你合照罷了。。XD
這件事就當沒發生過就好了唄。。



今天咱們一起做個乖學生。。到學校幫忙去咯。。呵呵。。
雖然被記遲到啦。。不過最後老師說有來就好,就算了。。8錯8錯下的
今天有點懶也。。去搬東西後,就去丟垃圾,然後去拔草。。跑來跑去。。唉。。
這些都是我自己拿來的。。XD



想念我的卡布其諾<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