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小萌啊小萌
你用小萌式溫柔攻勢
一點又一點的時間來把我攻陷
不愧是小萌啊你 XD


啊咧,昨天和朋友談到小萌你咯 【你應該自豪下】
我很奇怪的是,你明明是和藝聲一對的嘛 【藝旭嘛】
可是為什麼你唱歌d都是跟兔子一起的咧?
而藝聲就是跟小13一起的咧?
其實厚,小萌跟小13的照片真的不少咯
你們四個可以換配對了 XD
【賢旭】(這個配對或許某人最開心)
【旭兔】
【藝賢】
【藝兔】
哇咔咔咔咔咔咔卡,我創照的 XD
大家意見如何咧?

4 条评论:

Emily Ang ❤ 说...

嘿嘿~手头上有很多【贤旭】的照片~
p/s:小萌也学会爬墙了咧!我的天!

Niki 说...

對啊。。超多他們“曖昧”的照片。。
每個人都會爬牆XD

Emily Ang ❤ 说...

√咯~
不过只是想不到【单纯的小萌】竟然也会爬墙~
哇卡卡卡~XD

조규현 ♥ 说...

呵呵呵 賢旭很棒啊 XD
不過 我也很喜歡賢兔 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