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今天去The Mines的書展,最後一天了
其實厚,我是不想去的咯,可是好過我一整天在家對著電腦傻笑啦
我帶著我的耳機,電話,錢包出去
不過我可以不用帶錢包的,因為我根本就沒有用到錢 XD
我在車上,耳朵塞著耳機,一直聽【U (華語版)】
不懂做麼咯,一直在聽這首歌,反而不是BONAMANA
就是太愛這首歌了,我很喜歡這首歌的MV,尤其是小提琴SOLO的時候
就如EMILY所說的,我不只中SUJU的毒,也中了SJM的毒
呵呵,其實,是件好事 哇咔咔咔咔卡
我想有機會的話,我去唱K,一定會點這首歌,哇哈哈哈哈哈 XD
一去到那裡咧,我老媽就一直走來走去,都不懂要去哪裡


然後,我就懶得跟老媽了,就去那些賣關於青少年的書那裡看咯
看到一半時,突然我的電話鈴聲響起
【gidarina,miina! Hope you'll step to me, step to me. saranghanda,miina! Bring it sign to me, sign to me. Hahahahahahahahaha】
那是我剛換的信息鈴聲,每次一響,在我旁邊的那些人就會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拜託,我就是哈韓一族,好不?沒什麼奇怪的啦!
接下來的,我省略掉,反正沒什麼好說的


逛完了書展,就去吃東西
我吃完東西後,突然聽到一股很熟悉的聲音
原來如此,有一間糖果店在播“BONAMANA"
我興奮到啦,瘋掉了
竟然在糖果店播,而不是賣專輯的店播,奇怪到。。


好了,我很懶得再說了
反正我是懶人一個
聽說有人在書展看見我,可我沒看見他,這是真的嗎?
我不知道。。=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