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愛情的魔力,隨便你,耍心機,發脾氣 愛你~愛你~對你一心一意 我會疼著你,不管你,在北極,意大利 愛你~愛你~只想陪著你 【我唱歌你聽的。。XD】

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RYEOWOOK~ HAPPY BIRTHDAY TO YOU~




寶貝~生日快樂~






不管你和圭賢 【KYUWOOK】
【我比較喜歡賢兔啦。。XD】








不管你和HENRY 【HENWOOK】
【兩位都是我的寶貝。。花心到。。XD】











不管你和藝聲 【YEWOOK】
【我最喜歡這一對了。。><'''】


你永遠都會是我的寶貝。。XD 生日快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