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對不起蛤~我想“炫耀”下我的礼物。。XDD
若有得罪之处,敬请原谅。。








谢谢你,许裕尉,我的亲爱的。。XDD【宝贝厉旭,别吃醋哦~】
你是第一个送我礼物的人,也是一个从小学到现在都陪着我的人=D
这条围巾,我会一直收着,直到我们彼此约定好的那一天。。
千万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





谢谢你~贞霓,圭贤的宝贝。。
朋友们都说你最了解我,因为我可以一边扇风一边看厉旭。。哇咔咔卡
但我绝不会去吻这个扇子的咯。。我没有酱白痴。。=P
其实我很喜欢这一份礼物。。谢谢~







亲爱的EMILY送我的礼物。。他说他找不到我的宝贝厉旭所以才去买SUJU给我
其实,都一样啦。。我喜欢就好,而且还说我随时都可以换偶像哦?
不不不,在我心中宝贝厉旭永远都是第一的。。哇咔咔卡
我知道我整天对着厉旭的照片傻笑。。而且还整天放空。。
谢谢你~EMILY




我的堂妹【WIN LAM】送我的礼物
也是SUJU来的。。哇哈哈哈哈。。兴奋到我啦。。
谢谢你蛤~堂妹~





薇诗送我的“古董车”。。很可爱。。我喜欢~
钥匙圈~突然变得好多哦~谢谢你~


谢谢刘倩因姐姐,喜欢我的礼物~其实当初我害怕我买错咧。。XD
谢谢刘家杞姐姐【是这样称呼吗?若有得罪之处,请求原谅】,谢谢你那一句“生日快乐”。。=D
谢谢吴欣柔姐姐,给我的祝福。。=D


谢谢你们~送我的礼物~我真的很喜欢
你们对我真的太好了~XDD。。。很高兴能认识你们
虽然只是5样礼物~但对我来说,是很多咯。。从来没那么多人送我礼物的
那些对我说“生日快乐”的。。也谢谢你们。。给我的祝福。。我超开心的
只想说:"Saranghae!!!! My Frenz!!!" XDD

3 条评论:

bbb 说...

welcum...^^

Emily Ang ❤ 说...

saranghae♥
XDD
phew..luckilly u also like it har...=P

Niki 说...

haha..thx yo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