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自從我喜歡厲旭後,我身邊的所有事物都離不開“厲旭”這兩個字了。。

就好像上次樂宜和Emily在我的歷史課本寫滿了關於厲旭的東西,例如:“厲旭,我愛死你了,再累我也會想你的。。”肉麻到。。

我的電腦,我的手機,我的pendrive,我的file,我的生日禮物,我的。。總之就差不多所有東西都關於厲旭的啦。。

就連朋友,家人的口中也少不了厲旭的~【其實我自己也是】

就好像星期四醬,一大早來到學校,第一件事就是睡覺的啦。。

我每天醬早起床,一定不夠睡的啦。。

哪裡知道,我睡到一半時,子芊和薇詩就一直在那邊說有蟲啊。。

我抬頭望下【我不怕蟲的】,那四隻蟲竟然在我的前面,後邊,左邊,右邊“包圍”著我,子芊說他們太“喜歡”我了,還一直不停地往我的方向爬來。。

我肯定是馬上“閃人”的啦。之後又坐下,一起和子芊和薇詩拿手去打蟲的前面,不讓它向前進。。

之後子芊問我有沒有書,我就拿科學課本出來,一直打那些蟲的前面,話說是幾有效下的,有一隻蟲被我們“打到“不懂去了哪裡

我就一直拿那本書來打咯,我還說了一些很好笑的話,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醬說啦

我在打蟲的同時,說;“你不是厲旭,我才不要你,我只要厲旭一個,你給我走開。”話說,蟲會聽嗎?

之後我也是說;“厲旭都比你們可愛幾百倍呢。。哇哈哈哈哈哈哈XD。”

我覺得自己很炸到咯。。

今天咧?還是一樣咯。。一大早啦,我又是第一個在隊伍的,當然還是睡覺啦。。

今天的天氣特別冷的咯,害我一直在發抖,我又坐在風扇下面哦~又忘了帶冷衣哦~結果我的手好像剛從冷氣房出來的

我就一直做SorrySorry的經典動作,搓手啊。。我很冷嘛。。

我跟Zhie Yung說,我很冷,現在只想要一個被單。。

之後不懂說什麼,他就扮打電話給厲旭

“厲旭,恩琪現在要你的擁抱啊,他現在很冷啊。。”

我說我不要他的擁抱,被單就夠了。

“厲旭,恩琪現在要你的被單,他現在很冷,你快過來啊,如果你覺得被單不夠,就人也帶來啊,用身體的體溫來給他取暖。。”

不懂誰說的,要厲旭的吻?!?

我的天,那是我的頭上都不懂有多少條線了啦。。很尷尬

最經典的還是,Emily說我跟厲旭整天你一口,我一口,沒有一天我是聽不到這句話的咯。。

上次還跟堂妹演我跟厲旭咧,欠扁。。幸好我不在,要不肯定被我揍到扁扁。。XD 【我知道我很暴力】

一粒啊。。你要跟我爭厲旭啊?厲旭是我的啊。。。嗚嗚嗚嗚。。XD

5 条评论:

Emily Ang ❤ 说...

虫是不会听你讲话的!
它会望着你,一头雾水
我今天哪里有讲你的宝贝哦?
我多么希望那时候你在咧~管你扁我的~

Niki 说...

会听啊。。之后就走掉了啦。。XD
就是没有啦。。Zhie Yung一直说啊。。
被我扁到扁扁。。XDD

Emily Ang ❤ 说...

它走掉是因为他不要惹到杀身之祸嘛~像你这种暴力的人类~XDD
ZHIEYUNG干得好!
你敢扁我吗?我很期待你扁我的那一刻~XDD

Niki 说...

我就是暴力啊?又怎样?
ZHIE YUNG很坏啊!!!
很好~迟早的事。。尽情期待吧。。

Emily Ang ❤ 说...

暴力~幸运的蟑螂~逃出这个恶魔的魔掌~
干嘛讲我的孙坏啊??
我已经尝试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