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星期五 16.7.10

唉。。真的很烦。。我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选择

最近老是被老师问要不要当巡查员,其实我的心中是没有答案

不过我很确定的是我不想当的几率比想当是还要多

可是老妈却一直叫我去当,这弄到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选择

我应该为了老妈?还是为了自己呢?

其实,我不喜欢管别人,也不喜欢被人管

我喜欢的,只是帮老师处理那些琐碎事务

在小学,虽然只是当一个“值勤员”,但我非常喜欢这个职位

这个职位纯粹只是帮老师搬书,拿东西,也就是说老师吩咐我做什么,就做什么,可以说是老师的“佣人”啦。。特别是老师叫我去找人的时候,我会骗他们说校长要找你们啊。。可是他们从不会上当的啦。。我是最喜欢了。

我喜欢在老师身边,帮老师做任何事情,而且还是越多越好。。不管是多么地辛苦,可是每次完成任务,我都会有一种满足感,我喜欢这种感觉。

有时,帮老师做东西时,老师也会“独家爆料”给我听,说关于学校的事啊,还是最近发生了什么事啊,把老师当作朋友来看待,我也是很喜欢。

话说我觉得我自己很奇怪咯,我可以在老师面前是一个乖学生,但在老师背后却是个坏到不懂哪里去的学生。。

我也很喜欢教别人任何东西【坏事就没有啦】

就像我参加乐队时,那时应该是可以当“前辈”了

那些小妹妹啊,小弟弟啊,都把我当“大姐姐”看待

【我是吹喇叭的 XD】我记得我们有一次要去校外比赛,整整两个多月都在练习,可是我的学弟学妹们常常在吹歌时出现很多问题,要不就不会吹,要不就忘了音符,要不就是吹错。。

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于是我就叫他们每天早上去音乐是集合,我要慢慢地教他们

尽管是一个一个音符来教他们吹,尽管是要很多耐心的去教,尽管我放弃上课,把时间都用在教他们,尽管有时被他们气到不懂要哭还是要笑,可是当他们完完整整地吹出一首没有差错,可是还是有瑕疵的歌时【这世界上并没有十全十美的事】,自然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虽然比赛就只得到亚军,但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值得光荣的事了

可是到了六年级开始,由于课业的繁重,加上又换了我不是很喜欢的教练,我选择了放弃乐队,可是始终放不下的,还是那几个“小瓜”

我答应他们我会回来的,他们也时常问我,我几时回来,可是到最后,我还是没有回去。。你们这几个“小瓜蛤,还真是的,我走了,你们也跟着我一起走了,难道没有我在,你们真的不行?

尽管我教出来的学弟学妹们,并不是最优秀的,但我知道你们有一天,也会像我一样,教你们的学弟学妹吧?

我也是很喜欢教朋友做功课,尤其是今年,每个有什么不会的就来问我,搞到我好像“补习老师”酱,很不好意思咯。。

把自己学习过的东西,分享给别人,也许会是一件快乐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