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叮噹叮噹叮噹
考試終於完畢了
為了考試
我每天3點偷偷爬起來溫書
Shhhh..我老媽並不知道。。要是知道了,我可就慘了。。
我總算嘗到了不夠睡的滋味

歷史+數學
至少,我還會回答。。總算我的心機並沒有白費
還有,以後你們不要叫我”補習老師“和”老師“了
我不配 XD

不想說了。。我很累了






【啊咧。。貞霓的最愛。。XD】







【Emily的利特。。可愛也。。。】









【我超可愛的厲旭和貞霓最帥氣的圭賢的合照】








【不管什麼角度,我的厲旭就是如此的可愛。。XD】










【Suju卡通版。。Bonamana專輯。。卡哇伊哦。。】



Suju萬歲!厲旭萬歲!Suju永遠13人!

5 条评论:

Emily Ang ❤ 说...

哦買噶。。那是什麽表情啊?!?!
可愛到!!!!

Niki 说...

是涅。。很可愛也。。還綁頭髮。。XD

Emily Ang ❤ 说...

特特可愛又帥氣!
皮誒蘇:也很性感涅><"

Niki 说...

是啦是啦。。可這張照片是看不出“性感”的咯。。
XD
厲旭最可愛了。。

说...

ok now i noe ady
haha cute leh
but i dun like i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