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昨晚,連續聽了很多首歌,以下就是我聽歌的“表”

1.Super Junior- In My Dream
2.Super Junior- Blue Tomorrow (Korean Version)
3.Super Junior- My All Is In You
4.Super Junior- One Fine Spring Day (厲旭獨唱)
5.Super Junior M- Blue Tomorrow (Chinese Version)
6.Super Junior- Super Girl (Korean Version)
7.Super Junior M- Super Girl (Chinese Version)
8.Super Junior- U (Korean Version)
9.Super Junior M- U (Chinese Version)
10.Super Junior- Bonamana
11.Super Junior- Boom Boom
12.Super Junior- Coagulation
13.Super Junior- Good Person
14.Super Junior- Here We Go
15.Super Junior- It's You
16.Super Junior- My Only Girl
17.Super Junior- Shake It Up
18.Super Junior- Sorry Sorry
19.Super Junior- Sorry Sorry (Remix)
20.Super Junior- Sorry Sorry Answer
21.Super Junior- Your Eyes
22.Super Junior K.R.Y.- The One I Love

通常我都會把“The One I Love”作為聽歌的“結尾”,這首歌,的確扣人心懸
22首歌,都是來自Super Junior的,我可是徹底地為他們瘋狂
他們,只能永遠13個,不能多,不能少
其實我發現,我開始會欣賞其他Super Junior的成員了,不再只有寶貝一個
以下,是我蠻喜歡的成員
藝聲:他的聲音真的可以感動我,雖然他跳舞不厲害,說真的,他蠻帥的
東海:唱歌行,跳舞行,帥氣的樣貌都把少女們迷倒了
圭賢:哈哈哈,貞霓的13,在我未認識SUJU之前,第一個欣賞的成員。他那渾厚的聲音,總能把歌 曲詮釋地很好
利特:Emily的帥哥,以前未認識SUJU之前,看照片會留下給我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他
恩赫/銀赫: 無心機的街舞王子,跳舞真的很有魅力
至於其他的,不是不喜歡,只是還找不到他們可以“吸引”我的特點。。XD
畢竟我這個人不會看帥哥的,有沒有六塊咧,我無所謂。。哈哈哈
不過厚,寶貝仍然是我的最愛,無人可取代


補充下:【SS501的Love Ya還蠻好聽的,我推薦給你們】






為了配合南非世界杯的到來,我特地放了這一張照片,先聲明,我不是足球迷。

4 条评论:

Emily Ang ❤ 说...

噢耶 你list出来的歌,跟我昨晚听得有90%相似耶!!!

Niki 说...

啊呵呵。。10%肯定是那些你從未聽過的歌咯。。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mily Ang ❤ 说...

8%没有在你的LIST~
2%没听过~ =D

Niki 说...

呵呵,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