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今天是學姐的生日,祝她生日快樂。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資格說,畢竟我和她的關係算蠻差的


今天去補習,我似乎是什麼聊天
也插不進話題,所以就只是靜靜地戴著耳機聽歌,也一面聽老師講課
我真的是一心二用啊
由於今天有位老師請假,所以有兩班低年級的必須一起上課
在人過多的情況下,房間容納不了那麼多人,我們被逼從客廳轉到room b去補習
Room B突然勾起了我很多回憶
自從完成UPSR考試後,我再也沒有踏進room B上課了,因為都是在客廳上課
我想起了我曾經在這一間課室,獨自坐在角落,獨自聽老師講課,獨自做練習。。
由於朋友們都在星期四補數學,而我老媽因為怕我上學後太累,所以選擇了讓我星期六補習
偏偏星期六,就只有我一個人,朋友們都不是
為什麼我不主動去交朋友,其實我也不知道
每一次,老師叫我們做數學題時,我總可以很快地完成,幾乎是我第一個完成,因為沒人陪我,我反而多了“專心”
可是,每次在做的當兒,可是會安靜地很恐怖,似乎可以聽到蚊子在飛
而每次老師在為我們解答數學題時,總會問我們答案是什麼,不過每次都沒人回答,老師也沒說什麼,有時我不耐煩了,就說出答案,往往老師都會用一種很奇怪的眼光看著我
有時,老師會用一些考題來難倒我們,而這些考題對我來說確實如此地簡單(我不是在串),我總在老師問得不耐煩的時候才回答,對了沒有獎勵,錯了沒有懲罰,這遊戲就只是那麼簡單
我曾經在這個課室過著4個月沒人陪伴的日子,並不寂寞,並不孤單,只是少了吵鬧,一個人,有時是會更好的


這個課室也不只是留給我這樣的回憶,還有的。。
為了應付UPSR,老師舉辦了“加班”的活動,只是看我們要不要去罷了,一切都並非被逼參加額外補習
我為了UPSR犧牲了休息,睡眠時間,畢竟我把這個考試看得很重。
我媽媽有時因為婆婆店人手不夠,所以得出去幫忙,而會耽誤了我的補習時間,所以補習是在早上10時開始,我卻早上8.30-9.30已經來到了補習,這個補習很少人,我咧?就只好一個人待在課室等補習開始,說真的,我會被悶死
反而,二弟通常是最早來到那一個,因為補習很靠近他家,而通常他來的時候,我都是在聽歌,抄歌詞,唱歌,他也似乎都看到膩了
當他一來到,我通常都是開始跟他聊天,可以說在男性朋友裡,他是我最信任,最要好,最能聊得來的朋友。我和他之間沒有秘密,只有聊不完的話題,這說真的,很多人妒忌哦【開玩笑】,就是因為我和他的關係太好,所以常常被誤會我們是情侶,反正我們是清白的,這種事,我都已經麻木了
二弟昨晚突然信息我,說他很悶,要我陪他聊天
說真的,我們還真就沒聊天咯,因為我都在忙考試+功課,沒時間聯絡他
原來我這個大嫂還有資格在你悶的時候陪你,哈哈哈哈哈哈,太榮幸了
放心吧,我永遠都會是你大嫂,你永遠都是我的二弟。。=D


除此之外,我絕對不能忽略一個人,他也是在“加班”時陪著我的
就是他-阿公
阿公和我都是雙子座,可是我們的性格簡直是天壤之別,他常常說:“你到底是不是雙子座的?!”
哈哈,反正這個世界上,我是我,你是你,他是他,即使是同樣的星座,性格絕對不會一樣,因為這個世界上,我們是獨一無二的
他常常說我和二弟,只是我一直沒去理會
每次總是和他吵架,可是也不算“吵”啦,就是說來說去說道理,比歪理,死的都被我們說去活的,不能不鬥嘴,唉。。沒辦法。。哈哈哈
他總是說為什麼我醬乖,真的是乖寶寶一個
哈哈,我承認我根本就不是什麼乖寶寶,就是純粹覺得完成功課是我的責任,不是乖不乖,不過偶爾我也會偷懶的嘛,哈哈,誰不會哦
只是不知不覺,隨著歲月的逝去,我們的感情不再比以前熱情
不過有一句話我一直想說

謝謝你們!帶給我那麼美好的時光!謝謝二弟!謝謝阿公!謝謝這間課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