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啊咧,每次我看回去“U”(華語版)的MV時,
總覺得Henry其實蠻帥的嘛。。他是Super Junior M的成員之一
不是韓國人,是加拿大華裔
他拉小提琴很厲害也,佩服。
其實我覺得他很可愛也
這是他的照片,大家意見如何咧?


3 条评论:

조규현 ♥ 说...

哈哈哈
我向來都覺得HENRY很帥
只不過沒有很喜歡他罷了
只是有一點欣賞他咯 XD

Niki 说...

我也是捏。。他很可愛的咯
他拉小提琴。。厲害。。
我很想去捏他的臉蛋。。哇哈哈哈哈

Emily Ang ❤ 说...

这个henry很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