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等了22天
終於,我等到了,你也實踐了諾言
前天,你還說,你很怕,最後還是做到那麼好
不管怎麼樣,我都會支持你的


教師節·也是所謂老師最開心+學生最悶的一天
不拉,其實我不認同,因為悶+快樂都有啦
我想Emily現在一定很想我吧(自戀)
在他走之前,我和我的好堂妹【詠林】唱了好多首歌哦
例如:“只對你說”,“留下來”,“帶我走”,“分手快樂”,還有很多很多
Emily你說你不能煮飯給我的好堂妹【詠林】吃了
沒關係,我和厲旭煮給他,哇咔咔咔咔咔咔,還有不要想醬多
他每天都說一定會想我的,而我以為他只想他的利特呢
想我就想我吧,至於我哦,要看情況,哇哈哈哈哈哈,我知道我很壞
還有還有,我不是時時刻刻都在想厲旭的
我忙,他更加忙,哪來的時間?


哇咔咔咔咔咔咔,假期的來臨,不是快樂,而是折磨
悶+無聊的假期,很沒意義,那,我寧願不要假期
至少在學校還有朋友,我也不需孤單一個人傻傻地對著電腦傻笑
唉~算了算了。。
假期作業,我恨死你啦!
老師你以為我們假期很得空啊,每天坐在家裡翹腳啊?
不是咯,補習+去婆婆店幫忙+我也要去走街的咧
好啦好啦。。不說啦,再說就可以把桌子打爛了。。XD

7 条评论:

bbb 说...

我是詠琳咧~不是詠林~林错了~ =(

Niki 说...

對不起蛤。。我一直忘記咧。。我的好堂妹。。

bbb 说...

haha,nvm la

Emily Ang ❤ 说...

阿娘喂~我两个都有想好不?
也要谢谢你们献歌~爱死你们咯!
哎哟喂,竟然趁我出去带厉旭回来?不要给我看他吼?

Niki 说...

呵呵。。不需要謝謝
咱們獻歌是應該的,誰叫咱們那麼愛唱歌
我哪裡有趁你不在,把厲旭帶回來,是他自己來的,ok?

Emily Ang ❤ 说...

哎喲,又不要幫我拿他的頭髮或她的簽名><"

说...

haha
dream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