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昨天
算蠻開心下的
去參觀參觀mid valley的pc fair
多人到連呼吸都困難
阿咧,一直跟Emily sms
為了他我都不知道花了多少錢
算·沒關係


昨天去吃台灣美食
結果咧,有一件蠻炸到的事情發生
我叫的台灣美食竟然有韓國泡菜?
這還算台灣美食哦 =='''
難道是厲旭偷煮給我吃的?
呵呵,不可能

5 条评论:

Emily Ang ❤ 说...

哦~那我要感谢你~对我如此的好!
爱你蛤!XD

Niki 说...

不要說到醬肉麻。。
我會pai seh的

Emily Ang ❤ 说...

沒法子,我天生說話要如此肉麻~

说...

omg
sudah muntah

说...

aiyo
niki dun u thk so many la
ur lixu will not cook 4 u d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