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過著沒有考試的第一天
說實在,很輕鬆,我喜歡
老師多數都沒教書,最多也只是討論考卷
我的成績,不說了,爛死了
一大班,圍在一起,說了關於我們的過去
曾經我們最瘋狂,最傻,最天真,最糗,最好笑的過去
其實,我真的很懷念,那一些,我和朋友最傻的時候
雖然有時想起難免會覺得我們好傻,但,我就是喜歡,傻傻的我們


升上中學,老朋友全走了,大家都分開了,自然6K也因此散了
從此,大家有着自己的朋友,甚至是好朋友,漸漸地我們都忘記了,我們曾經的故事
可是有時當失落,無助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我曾經是那麼地幸福,那麼地快樂,只是因為我們曾經是知己,是朋友
我還是那麼地天真,一直都想回到過去,卻忽略了,原來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著我
最近,我老是為一些事而不快樂,自責,內疚,讓自己難過,可是我想通了
我不想再為你們這些人而不快樂
我反而選擇了逃避,這樣我也快樂,你們也快樂
即使沒有你們的存在,我也可以很快樂,因為我有着一班要好的知己,更何況,我只想讓自己快樂


碎了一地的諾言,拼湊不會的昨天,而我仍期待奇蹟會出現
我們之間的相識,只是錯覺
我們之間的相遇,只是巧合
我們可以當作從來都沒認識過,我不會介意,我想你們更加不會介意
畢竟你們也希望如此吧
就算你們不是這樣想,我想我也只會繼續逃避下去
可是我答應過的東西,我會做到


最近很糗也,我整本書被我朋友寫滿了“厲旭”的名字
似乎是要我想他想到了極點
拜託,我不是每分每秒都想他的,好不
有什麼事,都會扯到厲旭
可憐的厲旭,你被利用了
哇咔咔咔咔咔咔

7 条评论:

Emily Ang ❤ 说...

拜託,那不算利用咧~
皮誒蘇:講話不要這麼深奧><"我很笨的

Niki 说...

深奧?不會啦。。
我想你一定會明白的。。
我的厲旭。。唉。。

Emily Ang ❤ 说...

厲旭不會介意~他說,你開心就好><"
蠻深奧一下下的咯~XD

Niki 说...

哪裡會。。很簡單啊。。
我的華語有醬難明白咩?
厲旭不會介意?
真的嗎?
他不得空咧。。我不會理我的啦。。XDD

Emily Ang ❤ 说...

勉強看得懂咯~
厲旭真的不介意咩~XD

Niki 说...

我可不懂厲旭介不介意哦。。
我只知道他現在好忙好忙哦。。
看得懂就好。。XD

Emily Ang ❤ 说...

我无意间听到得咯~XD
他虽然忙~但还是有一点点时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