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噢耶~假期進行到第二天
我的假期作業,似乎沒什麼動靜
最多只是在練習題寫上了一些英文字母
只是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假期需要假期作業的呢?
假期不是讓我們休息的嗎?
或許答案就是【不是】


最近,老實在想一個問題,【這個世界上,還有可以信任的人嗎?】
我不懂,我也不想懂,是因為我要自己去體驗這個問題的結果
人心叵測,有時是該選擇信任,還是不信任?
就算是一些很要好的朋友,知己,都可能會出賣我們
而,我被別人出賣的事件,至今,我仍然還有陰影
似乎是提醒我不該輕易相信任何人
她是有意出賣我,還是無心出賣我,
還是並不是她出賣我,而是她的朋友要她出賣我,
我並不曉得,這件事,我沒去追究,沒去查清楚,而只是哭過就算了
她是妒忌我?討厭我?不爽我?還是純粹想玩我?
那時的我,只是區區一個平凡的學生,並不是學校所謂的【風雲人物】【傑出學生】
雖然說老師們都認識我,那只是因為我每天需進出辦公室,老師看我都看到膩了,那她稀罕什麼?
事到如今,我不想知道真相了。她只是純粹幫我上了一堂課。


時光隧道,瞬間來到了我現在的生活。。


今天早上,本來打算7.00a.m.起身等尉尉的電話
是說好了今天回母校打球,不過我打球技術很懶,所以只是想回去見老師
誰知道當Super Junior M的【Blue Tomorrow】的鈴聲響起後,我竟關掉又繼續睡,唉,假期就是這樣的啦
當我醒來時,去看我的電話,竟沒有未接電話的記錄
我想一定是計劃泡湯啦,哈哈哈哈哈哈
很懶得起身,所以就賴在床上聽Super Junior的【My Only Girl】
再以Super Junior K.R.Y也就是圭賢,厲旭和藝聲合唱的【The One I Love】結束我的聽歌旅程
我的寶貝厲旭說過他最喜歡這首歌的哦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Super Junior的確在我的生活中佔了一部分,尤其是寶貝厲旭,哇哈哈哈哈哈哈【奸笑中】
啊咧,去了新加坡竟然不來馬來西亞,真是讓我失望
很快的,Super Junior又要開演唱會了!Super Show 3! woooooo hooooooo
我想等他們來吉隆坡開唱的時候應該是12月-明年2月的事吧
噢耶~寶貝厲旭很快就會來找我了 XDDD

5 条评论:

Emily Ang ❤ 说...

我飘来也~
宝贝厉旭?囧

Niki 说...

不然要叫他什麼?
寶貝厲旭就好了啦。。

Emily Ang ❤ 说...

阿拉喂 我该如何称呼他咧?

Niki 说...

你哦。。叫厲旭就好了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mily Ang ❤ 说...

啊切 我叫我的利特---【亲爱的宝贝特特】
哼~比你还要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