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EMILY和Win Lam每天都在对我说这些句。。

【广东话】
现在我怀疑你和一单移情别恋案有关,请你跟我们到警察局去协助调查
现在不需要。。。【后面的我忘了】


因为有一次我无聊到在我的笔记簿写那些SUJU的东西和一些韩国字
结果被EMILY发现,我在写13个【王子】时,第一个竟然是兔子不是厉旭
所以就说我移情别恋啊。。
其实吼。。我没有移情别恋咯,只是连我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写兔子的名字先。。
然后WIN LAM就问我:“你是不是认识照片中的这个人?” 【照片中的人是厉旭】
我说我不认识。。之后的咧。。我就省略掉啦。。懒得说。。


昨天,我带着不愉快的心情去补习,毕竟被某人气到我很火
老师给我们休息的期间,我是一面听着“Marry U”,一面睡觉。。geng吼。。XD
回想起今天我是第一次在朋友面前发火,呵呵。。破例了。。

6 条评论:

bbb 说...

现在怀疑你和一单移情别恋案有关,请你跟我们回警局协助调查,现在不是事必要你讲,但你所讲的话将会成为呈堂政工。请~ 堂姐,被谁气到哦?

Niki 说...

呵呵。。你觉得昨天我被谁气到?

bbb 说...

duno...yy a?

Emily Ang ❤ 说...

yy害到她没得坐巴士涅~:'(
你移情别恋啦~
不是我们冤枉你哦~竟然先写【兔子】??
小萌瞪着你咯~XD
你有发火咩?不见得咧。。

Niki 说...

阿拉。。
小萌理解我就好
他永远都是第一名!!
我根本就是发火了。。

Emily Ang ❤ 说...

难免有点气咯~
你竟然把兔子写在第一个耶~
而他列?不见了~~~XD
我比你更火~应该没人懂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