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0629

或许,是我放空次数最少的一天吧,可我不懂
继喜欢厉旭后,我是超爱放空+发呆,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变成酱
最近的话题都离不开SUSHI,因为当中出现了很多问题,但这一天是我们下赌注的一天
这一天的改变,将会影响明天的表现

放学后,就跟堂妹去他家,之后才去YY家做SUSHI
堂妹的家吼。。真的是很大也。。而且我是第一次过着“有佣人服侍的生活”XD
本来是说好3.30p.m.过后,EMILY再不来我们就先走
但我们没那么狠心啦,等他等到4.00p.m.
电话一直响个不停,由于下雨,收讯不好,超多MISS CALL的
去YY家咧,一开始就是站在那边看别人做
之后就慢慢去学做,其实,还蛮容易做下的
我比较记得就是EMILY打给我的时候,那时他和堂妹在楼下,我在楼上
我正要做SUSHI时【那时时间已经不够了】,他却打电话来“烦”我
结果咧,在我太过激动之下,被我骂得狗血淋头,XDD
之后就开始算大约咱们可以赚多少钱,还有很多很多
堂妹和EMILY就在那里当摄影师,不懂说了些什么
简单的一天,就这样过了,另一天,我们将面临新的挑战。。


0630

BAZARIA日咯~唉~既兴奋又紧张
卖SUSHI的过程我省略掉。。
谢谢那些来光顾我的朋友们。。SARANGHAE~
值得庆幸的是SUSHI最终还是卖完了


咱们的“任务”完成后,我们全回班,我是已经在累死的状态了
回班,开歌来听啦,不然我被闷死了,虽然那些歌播得很“卡”,超不过瘾,反正我们开心就好
然后我还是继续放空。。【拜托,不是想厉旭啦】
谢谢EMILY点给我的It's You。。哈哈。。我有听到啊。。
对不起蛤~为了听我点给你的BONAMANA而耽误了时间
弄到你们不能去RUMAH SESAT了
不过我们还是去玩了FREE的WATER WAR。。
全身都被喷得湿湿的。。爽到。。虽然我没拿水来喷你们。。
那么热的天气,来一场“喷水大战”是个明智的选择 XD
"喷水大战“结束过后,就开始和靖慈说些韩国的东西
我是越将越激动的咯,尤其是说到SUJU发生车祸。。之后就扯到去SNSD和SM公司
所以,那些喜欢SNSD的朋友们,你最好不要在我面前说SNSD,我是会揍人的。。XDD 【我很暴力吼。。】没办法
之后就一直呆在班,没去礼堂还是哪里了。。直到放学。。
EMILY,LOK YEE, WAN QING, YING YING, WIN LAM,一直在白板写下我的名
有我的名咧,就一定有厉旭的名的咯。。唉。。厉旭,你又被利用了
回到家后,我去直接趴在床上睡觉。。一直到晚上才醒来
这一天是我和朋友相处最好的一天
或许,有些东西我是应该放手,只是我舍不得
想一想,我身边朋友们的笑脸,原来我是无比的幸福
有些东西,可有可无,但如果身边还有更美好的东西,我会选择放手
或许,会不习惯,但时间的逝去,可以带走一切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隐瞒我些什么,你说的一切,我可不可以相信
但现在一切都已不重要了。。=D


0701

EMILY亲爱的宝贝特特的生日~

厉旭23岁10天咯~XDD
其实今天我不是很想来的咯,因为昨天玩水过后,我有点开始不舒服了,全身热热的。。
不过为了EMILY小姐,顺便给面子利特下,就来学校咯
反正EMILY上次陪我过厉旭的生日,这次陪回他咯~
前面的省略掉。。一直到下课过后的公民节
其实我们是应该准备游戏的,但是我们全都忘了,因为都一直在忙BAZARIA
靖慈那一组准备了面粉和紫菜。。我那一组咧,就用他们的面粉做成面团
紫菜是两个人含着,很有默契的走去另一边
我是和YY一起玩,但是每一次走到一半,我就会笑出来。。
EMILY一直说,NIKI的初吻不是要献给你的!要献给厉旭的!。。XD
YY说,我当然也不要献给他啦。。XD
面粉就是把乒乓球放进去,然后要把乒乓球吹出来
这个游戏,我没有玩
。。。。。。。。。。。。。。省略掉。。。。。。。。。。。。。。
公民节完毕后,就是KH节。。老师没进班
我们就在那里玩那些剩下来面粉
靖慈本来是要出去的,我就也要去玩
但他却叫我坐下,对我说:“你乖乖坐着想你的厉旭。。” ==
哪里知道我却中计了。。他趁机在我头发上撒面粉
之后就是被AUDREY在我后面摸我的脸,我的脸也中面粉了
之后就一直玩啊玩,玩到全身都是面粉。。
其实吼,有一点我不是很明白
我很白咩?白痴的白就有拉。。XD


0702

一整天坐在礼堂,我的脚就快要断了。。
回到家,就一直坐在电脑面前。。
亲爱的电脑,我回来了~
最近星期一到星期五被我老妈禁上网
可怜的我只好默默忍受这些难熬的日子。。没得上网,我会死掉。。XDD
忍了两个星期,有点开始习惯了
都怪我以前整天都在上网,现在啊。。唉。。


以上都是这一个星期的生活。。
最后,我只想说:

放空无罪,恩琪万岁!

3 条评论:

Emily Ang ❤ 说...

0629
真庆幸你记得下车,洗澡时没放空蛤XDD
呜呜呜 灵异事件很恐怖嘛。
楼下有没有人。。你太狠了!!TT

0630
嘿嘿~WATER WAR~我喜欢!
你叫厉旭也救不到你~啦啦啦
也谢谢你点的BONAMANA =DD

0701
明明是我家特特的生日嘛。。
你竟然也可以扯到厉旭?你有种蛤XDD
我讲事实~靖慈那组的游戏太刺激了啦~
但是我没玩~`啦啦啦
我也几好人一下的咯~
帮你把面粉弄走XDDD
你很白咯~不是BABO的白~
是皮肤很白的白~=P
p/s:为了我去学校哦?很感动捏TT

0702
烂讲座,好像不是专程讲给我们听的咯!
师父!教我如何不要每天受电脑的诱惑吧!
我做不到!!救命啊!!


爱厉旭无罪,恩琪万岁!!<-----正版XDD

Niki 说...

0629

我只会在学校放空
不会在车上还是别的地方放空。。
我放空也被你们拿来开玩笑
只能说,你太胆小。。XDD
我本来就是狠,因为我是恶魔。。XD

0630

超爱的咯。。超想再玩
厉旭忙嘛。。算了。。
谢谢你点给我的IT'S YOU

0701
不可以扯到厉旭的咩?
他是我的宝贝嘛。。XDD
超刺激的咯
你是天使嘛,当然好人啦,利特也是。。
真的很白咩?
是也。。为了你

0702

被逼之下不玩,长时间下去,自然就会习惯了
噢耶~我做到了。。

放空无罪,恩琪万岁~----> 这比较真

Emily Ang ❤ 说...

0629
谁晓得你会不会在别的地方放空呢?XDD
谁叫你爱放空呐?
呜呜呜 看太多灵异戏剧了~把我弄得如此胆小!XDD
呜呜呜 你一定是每天虐待你的宝贝的咯~可怜

0630
我也想再玩~如果有机会,一定会放肆的玩!
呼呼呼~幸好他在忙~XDD
不客气不客气 =]

0701
可以可以。。你不要酱激动。
你跟suiluii玩捏~XDD
我是天使?我没有翅膀啊~XDD利特才是真正的天使~=P
真的很白咧!
哦哦哦~我很感动!感动到整间屋子淹水了!XDD

0702
我回到家没有人,很难克制自己!
呜呜呜 我很失败。。做不到。。

爱厉旭无罪,恩琪万岁!----》这很好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