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这是我在STATION 1 CAFE点的我最爱的卡布其诺。。
突然,勾起了你我之间的许多回忆
我知道不能再重温,但我想回去
当全世界都在欢呼,我却在夜里哭泣。。


Emily Ang Yen Lee 【你的名还真好叫 XD】
我认输了啦。。为什么啊。。金恩琪真的酱好听咩。。
唉。。算。。星期一我做狗做猫也可以。。这个惩罚。。我无怨无悔。。
其实吼。。朴欣丽也很好听咯。。


니가 아니면 안돼
너 없인 난 안돼
나 이렇게 하루 한달을 또 일년을
나 아파도 좋아
내 맘 다쳐도 좋아 난
그래 난 너 하나만 사랑하니까

It Has To Be You...RyeoWook..
It Has To Be You All...Suju..
XD

1 条评论:

Emily Ang ❤ 说...

才不会叫你做猫做狗
等下你的宝贝找我算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