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星期三 14.7.10

今天实在是累死我了。。PJK节去Titiwangsaplayground玩。。

去的时候,我不懂做么,傻傻地想起了艺声在No Other Live的飞吻。。

我和Emily就学起他来啦。。之后就一直在说。。

Playground跑来跑去,当个猴子,偶尔当个小孩【我本来就是】

13岁了,还去玩什么跷跷板,“骑马”,玩滑梯啦。。

一个大热天,竟然没有冰淇淋卖啊。。我死命在那里大喊“我要冰淇淋!”

【放心,一定会是巧克力口味。。XD

Emily问我,厉旭有没有跟你一起荡秋千啊?当然是没有啦。。厉旭不会那么幼稚陪我玩。。XD

回去的路上,我们吩咐紫盈去Koperasi买水,我说我要Apple Aloe Vera,结果被他说去Apple Aloe Bera。。炸死。。然后就一直在那里Apple Aloe Bera,不然就是ColaColaCola。。原来我们是那么地无聊。。

地理节,没什么好说的,老师要收那一本什么【Grade A】的书时,有人拿给我看,不懂是谁,在书上写【我的厉旭啊,你几时回来啊。。】,我看了不懂是要火还是要笑,话说那很像尉尉的字,可是也不大肯能是他写的啊,他喜欢希澈啊。。如果没有错的话,应该是一粒吧。。他那条有着厉旭的汗的毛巾被老师没收了。。【这是真的】。。先声明。。厉旭是我的!!!

最近吼,Cik Faridah很像一直针对我咯。。因为他上次问我们班,你们在家通常做什么【我忘了,大约是这类的问题吧】。。我说看music video咯。。老师就问谁的?我就说Super Junior咯【几光荣下的 XD】,然后之后几堂课,他就一直说你们啊,不要整天看Super Junior看到忘记关门啊,等下陌生人跑进来啊。。这些之类的话,就一直Super Junior就对了啦。。每次老师一说,每个人就看着我。。我很不好意思咧~XD

跳去课外活动咯。。

上课外活动之前,我,EmilyYYWin Lam坐在食堂一面吃一面说话,很快地,我吃完了所谓的“鱿鱼”?我不懂啦。。他们就说,你吃酱快做么?之后我又在拿一块面包来吃,也是很快吃完了啦,他们咧?一包“鱿鱼”都还没吃完。。YY就说我是“Eating Machine”,因为我吃东西很快。。Emily就说,我也是“做功课的Machine”,因为我可以把功课很快地做完。。这时,我跟Zhie Yung说明天他要还我多少钱,之后YY又说什么我数学太好了,之后的我没那么在意了。。

呵呵。。其实我做任何东西是习惯了“快”,我很讨厌拖拖拉拉的。。快总好过慢吧?上课外活动去咯。。没老师进班,Pencinta Alam也不例外。。然后我就去他们班找他们,他们在那里玩什么小偷?医生?警察?我不懂啦。。之后就和Emily滚去食堂聊天。。然后就匆匆忙忙地走了。。XDD。。

昨天当我听Super JuniorShe’s Gone时,我突然哽咽了。。

这首歌,符合了我过去的故事,虽然如今我不想再提起。。

或许你在我心里不曾离去,只是我尽力忽略你

你的消息,我不曾打听,你,最近还好吗?

珍惜现在,庆幸自己曾经拥有,虽然已不再属于我。。

3 条评论:

Emily Ang ❤ 说...

话说,如果那天只有我们一班去就更完美了!
我有问你那个问题哦?
EATING+DO HWORK MACHINE XDD
那天,我们和他们是不同世界的~XDD
都不懂你在家是不是真的酱咧~看视频看到不关门><"

Niki 说...

对啊。。最讨厌1 usaha了。。
他们的班。。吵死了。。
是啊。。好想不想去想这种花名
对对对。
哪里有哦?我很正常。。我看视频看到功课都不会忘记咧。。XD

Emily Ang ❤ 说...

里面有几个是比较还好的~
那些花名不好听咩?
看视频看到煮糊了东西~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