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星期二 13.7.2010

噢耶~咱们班出现了“李太太”啦。。

不是李晟敏,不是李赫宰,是李东海。。

那就是咱们最亲爱的乐宜啦。。

李晟敏是我的!!!EMILY你回家找你的利特去吧。。XDD

哈哈。。开玩笑啦。。等下厉旭打死我。。瓦咔咔。。

15个都是我的!!呵呵。。花心到我啦。。哪里像某人吼。。13个罢了哦~几“专情”啊。。

最近咱们一大班都在疯No Other,就连子芊和薇诗也奇迹般地爱上这首歌,不错不错,有taste蛤~我咧?还被某人说我抛弃了Bonamana啊。。那个啊。。最近蛮疯晟敏的啊。。差点要忘记利特的啊。。XDD

No OtherMv的确是蛮不错下的,其实对我来说还不够浪漫。。XD

始源:把女生绑鞋带【被子芊姐姐说只是为了要看她的裙底罢了嘛。。笑到我们啦。。】很gentleman。。现在的男生哪里会帮女生绑鞋带的。。光是看跟我一起补习的那一班男生,哼,简直是废材一堆呢。。【对不起,我对男生很有偏见的 XD

艺声:拿着气球分给小孩子,之后拿着气球送给女生【那其实是一枚戒指,不错不错,几浪漫下的】

厉旭:洗车?搞笑咯。。可是很可爱啊。。我喜欢就好。。XD 洗洗下,看看下【宝贝,你在看谁啊?】哎哟。。现在学会“开放”了吼。。纽扣都少扣一粒了哦。。哇哈哈,你的刘海,怎么都不会乱啊?金厉旭,你给我记住,不要再瘦下去了啦!!!【不然等下我心疼 XD

东海:我变我变我变变变Magic Magic!! 【某人口头弹】又是玫瑰花啦。。【我的最爱 XD】。。上次的Bonamana的“玫瑰花舞”被我们改编变“香蕉舞”。。话说如果是拿着玫瑰花跳舞的话,那可能很浪漫下咯。。XD 【想太多】

圭贤:做完手术回来,瘦了,头发卷回了【贞霓心疼地说】。。“浪费颜色纸”来拼一个“爱心”。。几lam下的吼。。话说我还真的怀念你跳舞呢。。

希澈:O.o..带着一副眼镜,变帅了涅。。虽然动作还是有点女生化。。在图书馆写情书【哪来的点子啊?】写给尉尉是吧?XDD

恩赫:露六块哦~【我没兴趣,我知道我很不正常。。XD】一粒啊,疯了啦。。开着录像机来录自己跳舞,啥意思?没关系啦。。不懂也好。。XDD

晟敏:偷偷地弹钢琴给那女生听。。弹钢琴。。我喜欢!话说你在这个mv没那么帅。。但我还是喜欢你。。最可爱的兔子。。XDD

神童:拼拼图,最后拼出一个爱心。。【你是拼给你女朋友看吗?XD

利特:【抄贞霓台词下】最浪漫就是你咯,把全部浪漫的东西拍起来。。XD。。啊咧,还是一样那么帅,那么可爱,尤其是“自拍”的那里。。很可爱也~【注:Emily,最好不要崩溃】XD

我的生活点滴,没什么好分享的,只是很简单地过,或许,简单,就是快乐 =D

5 条评论:

Emily Ang ❤ 说...

李太太,金太太万岁!
13还专情?!
可怜的10元XD
干嘛跑去注意人家有没有少扣一粒纽扣啊?!=="
东海最爱变玫瑰~
兔子是我的!!【开玩笑啦...等下利特生气XDD】
我已经崩溃了~哇咔咔~他最可爱了~

Niki 说...

朴太太万岁!!!
你不是讲你很专情的咩?
哈哈。。对啊对啊。。很炸到咯。。
他本来就少扣一粒纽扣嘛。。不是我注意。。是很明显咯。。
对啊对啊。。变給乐宜看。。瓦咔咔
兔子是我的!!
真的很可爱咯

Emily Ang ❤ 说...

谁是朴太太啊?可以吃的哦?XDD
我的确很专情~XDD
你是拿放大镜去研究吧?XD
乐宜就开心+赚翻了~=D
= ="全部都是我的(小心的厉旭生气~)
他永远都酱可爱的~=D

Niki 说...

你不要每天跟我可以吃的哦?
等下我生气了啦。。
是哦?专情个屁。。XDD
哪里有。。
是啦是啦。。

Emily Ang ❤ 说...

我的口头禅~你阻止不了我~哈哈
比你专情就对了啊~XD
你这个变态啦~整天研究他~XD
好像在敷衍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