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3 =D

Forever 13 =D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真希望,我现在是在发梦
真希望,这一切不是现实
时间真的不留人,岁月真的如梭
转眼间,我上了中一第七个月了
很快地,就要升上中二啦
为什么要酱快啊?!?为我解释下下蛤。。

最近吼,我很多xx无罪,xx万岁咯
我list出来下,你们就懂了。。

放空无罪,恩琪万岁 【这很真】
爱厉旭无罪,恩琪万岁 【这还好】
爱厉旭无罪,金恩琪万岁 【汗】
金家无罪,恩琪万岁 【尉尉发明的】
真心痛无罪,恩琪万岁 【乐宜发明的】
恶魔无罪,恩琪万岁 【我发明的】
生病无罪,恩琪万岁 【也是我发明的】
小孩子无罪,恩琪万岁 【也是我发明的】
还有很多很多。。我忘记了 【我记性不太好的】

还有几多组合下下的。。

怪咖/乖咖二人组 【我和乐宜】
保姆与小孩子 【Emily和我】
天使与恶魔 【Emily和我】
其他的。。还没确定的。。


我的生活,是多姿多彩,不复杂,只能简单的度过
我的回忆,就只能锁住“快乐”

3 条评论:

Emily Ang ❤ 说...

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在做梦有一个方法哦~
前面那些都有听过,只不过后面那两个【生病,小孩子】的怎么没听过啊?
⊙﹏⊙b汗 几时跑出了【保姆与小孩】?
被你炸死..

Niki 说...

那我发明的。。没说给你们听罢了。。
本来就有啊。。XDD

Emily Ang ❤ 说...

你真的是闷到傻了呢~
【保姆与小孩】。。也不错嘛~XD